中国气候变化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动态
"低碳中国行"2014年度优秀低碳案例专家评审会召开

  5月15日,"低碳中国行"2014年度优秀低碳案例专家评审会在国家信息中心召开,国家发改委气候司战略处处长田成川和评审专家等出席会议。

  项目组首先汇报了优秀低碳案例申报情况,本次申报案例总计220项, 行业覆盖化工、环保、建筑等多个领域;按类别分为低碳企业、低碳社区、低碳园区。

  2014年度优秀低碳案例评选依据为:1)有具体的低碳目标和行动;2)有具体的低碳发展规划;3)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影响力;4)理念上有创新和技术上有革新等。经过专家评议和投票、最终评选出2014年度优秀低碳案例。

  田成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首次优秀低碳案例评选活动,将会推动我国低碳事业的发展,促进低碳理念的传播,同时也是对低碳企业、低碳社区、低碳园区建设的肯定。

  2014年度优秀低碳案例将在6月10日全国低碳日活动中发布。

来源:中国气候变化信息网
时间: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