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候变化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动态
中加气候变化合作项目公众意识与宣传研讨会在贵阳召开(2002.11.26)

中加气候变化合作项目公众意识与宣传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中加气候变化合作项目公众意识与宣传研讨会于2002年11月25日在贵阳市召开。

  本次研讨会是中加气候变化项目公众意识与宣传子项目的活动之一。目的是促进中加双方在气候变化领域公众意识宣传方面的传播和交流,选择的交流对象集中在政府机构、企业、媒体和环境教育工作者等四类群体。研讨会邀请了中加气候变化合作项目的加方负责人和专家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贵州市人民政府、贵州省环保局的领导参加研讨会开幕式。来自贵州、四川、重庆、湖南、河北、辽宁、江西、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环保局、媒体、学校、企业等机构30多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本机构的有关工作的与加方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还安排了实地考察项目,内容包括访问环境教育机构、企业和农村清洁能源项目。会议将在11月27日结束。

  中国环境在线 2002.11.26

  有关中加气候变化项目的详情请访问本网站的"国际合作"栏目

时间:2002-11-26